马尾区发布《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
时间:2018-09-10 16:28

  近日,记者从马尾区经信局获悉,为更好扶持开发区软件服务业发展壮大,提升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行业影响力,我区于日前重新修订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

  在办公场地租金方面,从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按入驻办公企业的实际办公使用面积收取10元/平方米的月租金,公共场地不予收取租金,2021年后,租金标准按市场价执行。另外,对注册地在产业园、办公地点在区档案馆大楼18-20层的企业给予免收2018至2019年两年租金的优惠,从2020年起参照产业园租金标准收取。

  企业税收贡献奖励方面,对注册在产业园内、年缴税额(指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10万元以上的企业予以税收贡献奖励,奖励标准如下:从企业第一个完整纳税年度起,前两年按区级留成部分的80%进行奖励,第三至五年按40%奖励,奖励专项用于扶持企业研发和扩大生产投入。

  此外,招商、产业园运营符合政策条件的都将予以相应的资金奖励。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10月正式运营以来,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为我区互联网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产业园内注册企业数、营业收入和税收总额都保持较快增长势头。今年以来,产业园招商和企业营收增长情况都有所放缓,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入驻企业对扶持政策还存在扶持力度不够、部分条款可操作性不强、职责不明等问题。为推动产业园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互联网产业整体规模,特结合政策落实以来存在问题,对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进行修订。(马尾区新闻中心)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