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调研
时间:2017-09-07 09:44
  

8月上旬,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林高星、消费品工业处处长王均等会同福建省智能制造发展促进会和福州市远卓企业咨询公司两个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人员一行到今年申报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部分企业调研,深入了解服务型制造转型相关情况。 

   

  本次调研先后走访了宏港纺织、鸿发光电、志品(福州)技术工程公司、百鲜食品(福建)公司、福建鼎天农业、中美捷恩西电子、福建晟哲自动化、昇兴集团、三龙喷码科技、恒杰塑业、奋安铝业、柯宁环保等十几家企业。其各自通过发展研发设计、定制化服务、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业链增值服务等制造与服务深度融合模式催生新业务业态。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服务型制造业转型的基本做法及近年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解答了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的相关政策疑惑,并就这些企业在开展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中存在问题和申报省级示范企业,给予解答和指导。

  通过调研对今年申报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企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收集了这些企业在实施转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政策的进一步完善具有建设性的意义。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