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开展春风助学活动
时间:2017-09-07 09:48
  8月21日下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建国带领机关党委同志一行3人,带着“春风助学”慰问金,走访慰问经信系统内家庭困难干部子女王键宁、欧晓琪、罗昊以及帮扶对象永泰四中贫困学生温翔,胡书记每到一处困难学生家中都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帮助对象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求学上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努力增长才干,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开展春风助学活动是市经信委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十二条措施的重要举措。建立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机制,特别要用真情关怀、关心爱护已故干部家庭及未成年子女,定期了解情况,给予慰问,采取多种结对帮扶方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