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经信系统举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7-09-21 12: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决策部署,9月15日上午,市直经信系统在东部办公区多功能会议中心举办,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林强教授主讲的《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参加宣讲活动的有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城镇联社的党员领导、干部、系统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等共计 260人。

  林强教授首先用引言部分总体阐述当前意识形态形式和做好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意义,其次林教授以八大新的挑战深入分析国内外敌对势力的渗透,意识形态领域重要征地——网络方面存在的危险。再次八次应对之策名为我们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之后,经信委党组成员,系统专职副书记胡建国同志提出,林教授的讲解中穿插大量的事实,内容丰富,深刻的告诫我们意识形态领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希望经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攻坚2017”、“招商2017”等重大活动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