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两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7-11-13 15:06
  11月12日上午和11月13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晓两次召集委主要处室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如何推进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宁书记和尤猛军市长在全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狠抓落实的决心,正视差距,奋起直追,坚决完成点评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结合经信委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委干部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奋力攻坚,以饱满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周密部署工作。各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紧盯目标任务,将接下来工作重点放在抓产业抓项目上,千方百计完成年初目标,尽量缩小差距;三是层层传导压力。各分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要细化各项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每一位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工作抓出成效;四是加强督促检查。要及时发现问题,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