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家居与相关技术标准研讨会在福州成功召开,助力福州打造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地
时间:2017-12-11 11:23

  11月27日,中国智能家居产品与相关技术标准研讨会在福州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公司协办。

  据了解,会议以“产业发展,标准先行”为主题,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促进智能家居、智能门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会上,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楚庆、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总裁高腾先后上台发言致辞。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干勇院士就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作了主题演讲。

  会议同时举行了“中国五金联盟物联网检测基地”的揭牌仪式。仪式由干勇院士和高腾总裁共同揭牌,由林治良副主席和楚庆副总裁上台见证。“中国五金联盟物联网检测基地”由中国五金联盟、华为及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共同设立,并落户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检测基地的设立将推动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加快建设成为物联网检测的重点实验室,扩大实验室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助力福州打造物联网产业发展高地。

   

  (大会现场)

   

  (“中国五金联盟物联网检测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干勇院士作主题演讲)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致辞)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