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7 16:16

  3月26日上午,市经信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决宣传贯彻落实好新宪法。要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把学习贯彻新宪法与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把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要求落实到工业和信息化建设的各个方面。三是要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工业发展方式向内涵集约型转变、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转变,增长动力向创新驱动转变,不断提高发展的效益和水平。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