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召开中德合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7-17 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学习德国等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更好的指导推动中德(福州)产业园建设发展,加快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推动福州工业高质量发展。7月10日上午,市经信委特别邀请了3位我国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莅临我市,开展智能制造和中德产业合作方面的专题讲座。3位专家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分析了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对德国4.0的发展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剖析,对我市深入实施智能制造战略,加快推进中德(福州)产业园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经信局、市重点工业园区、相关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屈贤明教授做《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态势》主题讲座)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作权教授做《德国领先集群现状、经验与评价》主题讲座)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强教授做《中国制造业国际合作的现状与未来》主题讲座)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