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经信系统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7-24 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0日,市直经信系统在全员测试的基础上,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纪律条例、党的建设基础知识、应知应会等内容。经过预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加决赛。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诵朝莅临现场指导。

  决赛设置了抢答题、小组共答、个人必答题、风险题等题型,现场答题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中共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委员会代表队摘得桂冠。
  通过寓学于赛,以赛促学,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潮,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经济发展的学习力、决策力和执行力。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