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8-09-11 14:5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大学习”热潮,不断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范化。8月24日下午,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晓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党课。委领导、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委属企业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学习。

 

  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晓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要牢记什么使命”“如何在奋进中彰显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经信委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国晓书记认为,要从三方面着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进中彰显党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第一,要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作为党员干部,对党的信赖要坚定不移、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对党性历练要持久经常,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读多学领袖著作、红色经典,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第二,要在从严管理干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委党组将坚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看待干部是否担当作为,坚持较真碰硬,坚持从严执纪,突出一线考察,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依靠组织力量注重从精神状态、作风状况考察干部政治素质,多方位了解党员干部队伍情况。第三,要在狠抓作风砺炼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经信干部队伍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整治“虚、僵、躲、拖、腐”等不良作风,保持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高起点谋划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高层次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下半年取得更好成绩;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坚持秉公用权,把权力用在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发展上,确保守住底线、清正廉洁;要大兴调研之风,多与企业和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切实焕发更高的工作热情,让广大工业企业充分感受到经信部门的服务意识。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