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离退休总支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6 14:52

  10月11日下午,经信委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布置了关于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达标创星活动的相关事宜。

  会上,老干处马承耀处长对新修订的《条例》的7个要点进行了领学。随后,老干总支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老干部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老干部纷纷表示,虽然工作退休但是党员本色不能褪色,党的纪律底线不能突破,今后要进一步的学习领会,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参会的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工作,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促进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修订颁布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