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10-29 16:09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0月26日下午,市经信委邀请市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黄昭忠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委领导、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委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

  讲座主题鲜明,解读透彻,围绕关键词“变化”,从时代背景、条款内容、纪律要求等三大方面发生的变化,运用充分详实的数据和典型鲜活的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和新修订的《条例》的新要求,从而使得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

  “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命必达。”听完讲座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以新修订的《条例》为标尺,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正确树立“亲·清”政商关系,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