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天成 国石大典”——第十四届四大国石雕刻艺术展于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5 15:22

  10月26日至30日,我委受福州市人民政府委托,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匠心天成 国石大典”——第十四届四大国石雕刻艺术展。

  该展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临安市人民政府、青田县人民政府、巴林右旗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主办,这也是“四大国石雕刻艺术展”继2017年首次开启深圳之旅后,又一次走出原产地的文化拓展之旅。

    

  以“天下石,福州工”名扬艺术收藏圈的寿山石雕凭借巧夺天工的雕刻技艺和丽质天生的瑰丽材质火爆魔都,再次在非主场上演了一场让业界惊艳的雕刻艺术饕餮盛宴。

  

  

  针对中国石雕行业最高艺术水平的盛会,福州市高度重视,福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多次与福州市寿山石行业协会召开筹备会,组织协调展品的初评工作。展会期间,派出了以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林高星为组长,福州市寿山石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礼忠为副组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益晶、林东、郑幼林,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刘传斌、阮邦曦、林霖、江秀影、刘丹明、叶子、吴立旺、张志在、陈桂明、徐玮、黄忠忠等20多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林晓东、郑书喜等青年雕刻家的超强阵容代表团,携80余件(套)石雕艺术精品赴上海参加展会。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