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实务培训、质量标杆经验交流和品牌培育政策宣贯会
时间:2018-11-06 12:27

  为贯彻落实食品质量安全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产品质量。11月3日,市经信委举办福州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实务培训班,并就企业诚信经营、质量标杆开展经验交流,同时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宣贯。

  

 

  市经信委副主任林高星、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干部,各县(市)区经信局负责相关工作人员16人以及全市35家食品企业36位代表参加会议。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工信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员、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福建中医药大学谢勇教授为全体学员授课,课上谢勇教授围绕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准备、策划、运行、改善四个阶段展开详细讲解。参加培训学员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有更深理解,初步掌握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方法。

  

 

  培训会结束后,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必武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与乳制品质量安全信息追溯系统建设提升产品质量管理经验;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文昌,就企业实施智能制造提升精益生产管理水平方面同参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通过开展培训班和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人员队伍素质,促进我市食品工业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宣贯会上消费品工业处王建宁副处长阐述了培育品牌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评价指南》有关内容。通过政策宣贯,有效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对品牌培育认知程度,推动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