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老干总支开展“红色领航”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6 16:17

  

  11月13日,经信委老干总支组织经委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红色领航”党日活动,老党员们先后参观福州城市文化新地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福州海上丝绸之路上的第一重镇——闽安古镇以及福州最大的跨江大桥——琅岐闽江大桥,老干部们看到了福州的古今与变化,深刻认识党、真诚热爱党、坚决拥护党。

  福州城市文化新地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离退休党员干部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福州城市文化新地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外型宛若一朵巨大的茉莉花,彰显福州市花元素,地域文化特色鲜明,老党员们参观了音乐厅、歌剧院及戏剧厅,他们或用手机拍照、或发朋友圈、或对室内的设施进行点评,每位老干部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的神情,为福州有这样国际化的艺术殿堂而自豪。

  

 

  福州海上丝绸之路上的第一重镇——闽安古镇

  走进闽安楼,老党员们站大屏幕前看着视频感受着闽安的历史变迁与兴盛繁荣,走进闽安古镇看着一桥一港以及由此沿江入海的邢港古航道,仿佛看到了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的千载岁月。看着构成自唐代以来福州港海外贸易的航路,老同志们纷纷感慨历史的变迁与闽安作为丝绸之路“见证者”的重要性。

  

  

  福州最大的跨江大桥——琅岐闽江大桥

  琅岐闽江大桥主跨度最大的世界前十大斜拉桥之一、福州最大的跨江大桥,老同志们都心心向往,当车还没有上桥前,老同志们就被大桥双塔(等高)斜拉造型所震撼,当车行驶上大桥时,老同志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大桥的每一处,生怕眼睛错过了眼前的景象,下桥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从福州中心城区至琅岐岛真的太方便了,只要20多分钟了;并感慨说福州的变化太快了,改革开放好啊,我们的祖国真是越来越强盛了。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