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时间:2018-11-28 12:49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1月26日至27日,市经信委举办科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委分管领导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树立“四个意识”上作表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讲求科学方法,在入脑入心入行上见成效;三要注重提高能力,在深化为企服务上思作为,辅导参训人员深刻理解领会新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

 

  本期培训班紧扣主题、精心安排,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坚定理想,做新思想的坚定践行者》的专题讲座、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郭文忠作《人工智能的前世与今生》主题报告、观看省委党校教授李海星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辅导报告电教片和小组研讨等不同的教学形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今后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