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专题会议
时间:2019-02-01 09:36

  1月25日,市工信局黄超副书记、翁云疆副局长召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并对2019年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

  

  会议提出,2019年我市工信领域扫黑除恶要重点抓好以下两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二是要加强线索排查工作。

  要确保2019年线索数量和质量取得突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领域的线索摸排:2019年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工业园区;2019年省市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主要是有新建任务的项目,不含纯技改投资项目);2019年有燃气管道建设任务的企业和园区;2019年缆化(电力和通信)改造项目。要及时发现这些重点工程领域存在的黑恶乱现象以及阻工破坏等违法行为。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