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11:4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31日,市工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王国晓书记、局长代表市工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各位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督导组张玲主任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对我局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国晓书记、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切实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二要按照市委督导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责任清单,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今天会上查找的班子问题认真进行梳理,逐条对照,明确整改目标要求、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初步整改措施。三要认真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改进作风,以实际成果加快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