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市工信局领导调研木雕行业
时间:2019-02-11 15:30

  1月下旬,我局林高星副局长带领工艺处有关人员深入调研木雕行业发展现状,针对当前工艺美术行业普遍低迷的现状,走访了行业企业,与企业家深入交流,探讨走出困境的办法;走访了老艺人潘发清、林兴坦、新秀省大师余春洲、陈忠荣等探讨艺人成才的途径;

  

  1月31日,主持召开了木根雕行业发展座谈会,聆听了行业代表对木雕行业的看法和今后发展的建议。林高星副局长高度肯定行业各位代表的骄人业绩,并特别感谢老艺人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强调指出福州木雕曾经辉煌过,当前行业要团结协作,整合各流派的资源,“集众智,谋共赢”携手展望2019 ,从四个方面着手,振兴木根雕行业,一是举行业之力申报福州木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二是强化木雕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多渠道宣传推广福州木雕品牌,四是大力拓展市场。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