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新春服务中心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02-18 10:27

  2019年2月14日上午,翁云疆副局长带领企业服务处王培基等一行3人来到我局下属五家国企改革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翁局长仔细检查了每家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的安全情况,针对档案室、电路老化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和部位实地勘察,要求各服务中心加强消防器材的配备,畅通和显著标识逃生通道,杜绝办公场所的安全问题。

  翁局长还和每一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座谈,针对工作人员反映强烈的工资福利低,工作难度大、上访职工情绪激烈等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将尽快出台服务中心的管理规定,在合理范围内尽可能提高工作人员待遇,对接待职工上访还提出了自己的经验之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分类处理;获得了服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国企改革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系市政府统一部署成立的临时机构,处理已改制、关闭、解散、撤销的国有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企业档案保管和下岗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的管理问题等,帮助解决原国有企业职工在退休、房屋拆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工信系统原国有企业的老职工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