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调研纺织企业 助力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时间:2019-02-19 09:45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培育一批产业基地的意见》(榕政综〔2019〕34号)等三个文件和工信局专题会议精神,2月14日、15日市工信局副局长林高星带队,消费品处、市纺织协会以及市纺织工程协会相关同志前往长乐区就建设化纤、纺织和针织花边产业基地等问题走访了长源纺织、锦源纺织、鑫港纺机、航港针织、宏港纺织和锦江科技等企业。

 

  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技改项目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产业基地建设、强链补链和相关政策需求等方面的建议。如在座谈中长源纺织纺织提出政府应该支持企业与高校合作,创办纺织化纤、针织经编等分校或相关专业,为企业培养人才,增强纺织企业的发展后劲;纺织工程协会建议长乐区应充分利用纺织产业的优势,积极参与申报省、国家纺织产业示范基地;宏港纺织建议为加快纺织设备研发生产和推广应该本地企业采购本地产高品质纺织设备政府应给予补贴。对这些建设性意见,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将其融入正在着手制定相关行动方案中,助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我市工业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