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力执法办赴地铁公司举办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6 08:51

  2月21日,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组织福州地铁公司5号线第2标段5—8工区负责人在中国电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宣贯会,会次共计60人参会,合计发放《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宣传单、普法品约500份。

  会上,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人员通过PPT宣贯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电力外破案件处罚手段,耐心讲解、强调施工中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措施,同时发放施工安全联系卡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张贴安全宣传海报,引导施工人员增强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将“保电力安全、保人身安全,施工不规范,亲人泪两行”的理念入心入脑,从源头上管控施工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我市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故的发生。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