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党委荣获福州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等荣誉
时间:2019-04-16 15:28

  近日,冠城大通党委创建的“三心领航 冠城先锋”党建品牌被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市直机关第四批“优秀党建品牌”荣誉称号,设在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被授予市直机关第三批“优秀党员活动场所”荣誉称号。这是对公司党委开展“双百”创建活动以来所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

 

  公司党委自换届以来,认真贯彻福州市直机关实施“打造百佳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百优机关党员活动场所”活动(即“双百”创建)要求,针对公司年轻基层党员增多、制造业板块党员占大多数等突出特点,结合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与新时代非公党建新特征,开展了具有企业鲜明特点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通过设立“党员先锋车间”、设置“党员活动室”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对标双百创建规范,有力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激发了非公党建的生机与活力,以党建助力企业可持续经营发展。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