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成就梦想 梦想激情创新——冠城大通党委工会举行庆五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10 14:39

  4月26日,由冠城大通党委工会举办的“庆五一”系列活动分别在各党支部举行。

  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延续了往年传统,在冠城大通福州马尾漆包线生产基地上开展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现场气氛高涨,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拔河比赛更加增强了党员凝聚力,促使大家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全力完成2019年经营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曦出席了第三党支部的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结合五一劳动节主题在风景秀丽的闽侯郊外举行了竞走比赛,并开展了烧烤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学习近日登录“学习强国APP”的体会心得,表示要把“梦想、激情、创新”的企业精神与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先锋模范性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新时代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作为!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