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永泰县蜜饯企业督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19-05-27 10:31

  为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永泰县长庆镇8家蜜饯加工企业长期违法排污”问题整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根据《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闽委办〔2017〕4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5月22日,市工信局林高星副局长带队,与市生态环境局等工作人员前往永泰县长庆镇与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进行现场督查工作。

  在长庆镇,走访了福建省永泰县加蜜佳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蜜饯生产车间、锅炉车间、污水处理设施等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林副局长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生态环境局对排污口设置不规范的整改意见,限期落实整改措施,以确保环保监测的准确、有效。

  下午,督查人员在塘前绿色食品产业园查看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对产业园建设、招商、投运情况进行了解,林副局长要求加快园区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完成整改要求,完成蜜饯企业加工排污环保问题的交账销号。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