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印染企业座谈会暨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讲解会
时间:2019-05-29 15:47

  为做好我市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制定我市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具体政策和措施,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长乐区印染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暨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讲解会。市工信局林高星副局长,长乐区林燕枝副区长,长乐区环保、国土、财政、人社等部门、有关街道以及24家印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福州市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实施意见》征求意见,解读《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并对今年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说明。会上林高星副局长强调,长乐区政府要对印染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印染企业对标《规范条件》,在企业煤改气、集中供热等方面做好与相关供能企业在工程进度、价格方面的协调沟通和服务工作,力争2021年底之前全部达到规范要求,积极推进我市的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