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9 17:18

  6月15日,冠城大通党委联合交通银行台江支行党支部在福州市林则徐出生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财务总监李春,冠城大通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福州大通生产总监张延纯,以及各支部书记、部分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大家在“林则徐星”纪念碑前高举右手,倍感庄严神圣。随后,参与的党员们在林则徐基金会副会长、林则徐六代孙女林祝光的带领下参观了林则徐出生地,仔细聆听了民族英雄林则徐的伟大事迹。在座谈会上,与会者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人民日报》重刊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发表了各自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选择在林则徐出生地很有意义。这里是民族英雄、福州名人林则徐度过难忘青少年时光的地方,也正是他坚定初心,带着使命走出去的源头。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认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企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中去!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