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各党支部踊跃开展第二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09 14:59
  根据局主题教育办制定的周学习计划,9月24日-25日,局机关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展开学习研讨,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将践行群众路线这条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24日,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9月25日,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9月24日,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9月24日上午,机关第四支部在局机关6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9月24日上午,机关第五支部在局机关66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集中学习。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