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15:13
  为充分听取企业心声,根据局主题办统一部署,10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行业企业代表共16人参加。座谈会上,京东方光电科技、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高意通讯、大东海实业集团、雪人股份、锦江科技等15家企业代表同志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支持科技创新、鼓励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
  局主题办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座谈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感谢各企业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二是要求主题办检视组认真梳理归纳,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形成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