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5 10:29

  10月30日,市工信局组织近40名离退休老干部前往福清的罗汉里革命根据地旧址及革命遗址东关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是闽中游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中央军委确认的南方8省15个独立游击根据地之一,是闽中游击第一支队的驻地,也曾是中共闽中特委之驻地,在闽中地区的三年游击战争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老同志在讲解员引导下,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示的图片、文字说明、文物,或交流或拍照留念,听着讲解员讲述着民主革命时期中共闽中特委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支队在罗汉里根据地为谋求人民福祉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的的感人事迹,老同志们都热血彭拜。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作用,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州的工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福州工业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