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9-11-07 09:43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业务技能,根据我局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学科为全局机关干部做了一期题为《全力以赴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道路》的专题辅导讲座。

  谢学科副局长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工业互联网的概念,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国内外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并结合福州工业发展实际,就如何抓住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这次讲座,让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明白,要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必须守住为企业服务的初心,牢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使命,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作为基础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把学习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等业务知识作为重点课,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新业态、新名词层出不穷,作为一名工信干部,必须在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破解难题、提升能力上见成效,努力成为做好工业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建设有福之州,建设幸福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