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16:28

  12月6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思想洗礼。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书记叶苏进行述职述廉,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后,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深刻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还对支部书记、支部班子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党组书记王国晓通过对长乐营滨路典型案例的生动讲述,警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践行初心使命,为企业办实事,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他强调,支部要抓好组织、宣传、纪检各项支部工作,定期主动向机关党委汇报工作情况,希望一支部在建设先进党支部上作出表率,巩固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