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市工信局开展“两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9 14:43

  2020年新春临近,近日,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到共建社区和双扶双联挂钩村,看望慰问社区贫困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4日,市工信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分赴晋安区三木社区、仓山区马厂社区,对社区中14户贫困群众进行慰问,志愿者入户走访慰问,为每个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春联和年货礼包等慰问品,以真情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进社区慰问贫困群众

  

  1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翁云疆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到永泰县霞拔乡下园村开展“两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进挂钩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老党员、特困户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12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春联和年货礼包等慰问品。此外,还慰问了我局驻村干部鲍建森,并在下园村开展移风易俗、扫黑除恶、诚信建设专项宣传活动。

  此外,自2019年福州党建平台开通以来,市工信局与共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积极响应“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晋安区三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参与电动车整治宣传。同时,还与共建设社区、挂钩帮扶村开展“双扶双联”微心愿认领活动,2019年市工信局85名党员干部认领了32名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真正落实机关与社区、挂钩帮扶村党建共建。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