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5-25 09:28
  5月15日,由市工信局牵头,在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州地铁5号线3标段项目部,举办“保护电力设施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三电”宣传月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电力执法办公室、市公安局、市电力执法办公室、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州地铁5号线3标段项目部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

  为配合做好宣传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原春俤同志率领党员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工人们进行电力设施保护普法宣传,以此提高施工单位一线管理人员及工人群体关于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的法律意识,动员工人们主动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来。

  最后,志愿者们还在留言区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口号,表达自己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支持和认真执行的决心。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