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开展“翻盘倒罐”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0-06-11 11: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倡议,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街坊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变成一种习惯,共同创建美好家园、战胜新冠病毒疫情。10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员赴仓山区马厂社区,与共建社区开展“翻盘倒罐”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仔细巡视辖区,及时“翻盆倒罐”将积水清倒干净,清理垃圾杂物,降低蚊虫病媒生物密度,并向居民宣传翻盆倒罐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

  2019年福州党建平台开通以来,市工信局与马厂社区、三木社区等共建社区多次开展共建活动,真正将“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