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赴永泰县霞拔乡下园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31 11:22

  12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局长王国晓会同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声锦、福建华威集团总裁陈健一行赴永泰县霞拔乡下园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永泰县领导许以章、上官浩龙、张国淼参加活动。 

  在慰问工作座谈会上,市工信局驻村干部鲍建森同志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在霞拔乡下园村驻村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 

  王国晓表示,在县乡两级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下园村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子,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希望下园村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脱贫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到位,市工信局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下园村发展。此外,王国晓对中国软包装集团、福建华威集团的帮扶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政企组团结对帮扶,为精准扶贫增砖添瓦。 

  永泰县委副书记许以章表示,经过不懈的努力奋斗,下园村人民的生活已经进入新阶段,永泰县有信心有决心不断推进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全县脱贫不返贫。永泰是福州的后花园,有着较好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希望更多企业关注永泰、投资永泰,助力永泰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 

  参加此次扶贫慰问活动的两位企业家代表也在会上表示:扶贫工作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泰的乡村振兴,也将在产业发展上寻找更好的对接机会,为永泰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两位企业家还分别代表中国软包装集团和福建华威集团向下园村各捐赠了十万元扶贫款。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