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春节期间赴永泰县走访服务企业
时间:2021-02-10 12:23

  根据省、市关于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的有关工作要求,春节期间我局林高星副局长偕同工艺处处长黄志强、工作人员林璐静一行,前往永泰县开展走访服务企业促进工业良好开局工作。 

  在永泰工信局带领下,我们走访了华尔锦纺织、金泰纺织、美尔奇纺织等不停产重点企业,宣传解读近期省、市春节期间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及时做好申报工作。同时,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产能发挥、市场订单、用工等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节日期间坚持生产企业和员工,鼓励企业稳住工人、稳定生产、连续生产。走访的几家企业均有60%—70%工人留厂连续生产。 

  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要是物流提早停运,导致企业已生产产品积压。永泰工信局积极协调空置场地及仓库,我局也将积极反映企业困难,希望物流早日恢复。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