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人生、知性女人——市工信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5 09:06

  阳春三月,百花飘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局在福建省茶行业培训专业委员会培训中心开展“茶艺人生、知性女人”培训动。


  活动现场,茶艺生动介绍了茶文化在日常生活和交流中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大家练习习茶的礼仪、从姿、手冲泡礼节饮茶方式一一细致地作示范和指点,老师以典型茶种为样本,从茶的源流、种类、工艺和鉴别等方面逐一讲解了茶文化的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我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茶道养生知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动手操作,一边品茶一边交流对茶文化的见解,沉浸在古色古香的传统茶艺中,感受女人如茶的韵味,品味幽香隽永的境界。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丰富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长了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知识。新的一年,全局女同胞将以“三牛精神”展现新气象,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