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5 10:01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深悟透,4月8日下午,福州市工信局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善炜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专题辅导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约80人参加。

   
  林善炜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福州城市发展的战略设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坚持“3820”工程战略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三个部分入手,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着启发和帮助作用。
  
  讲座结束后,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好、领会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好、落实好,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对标对表,担当作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