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23 1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市工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黄超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城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委(党组)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落实主体责任的指导意见(试行)》。局党组副书记黄超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高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构建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体系;强化内部风险防控,全面扎牢从严治党工作的制度笼子三个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王国晓就2021年推进市工信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工作落实;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