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辅导会
时间:2021-04-29 09:56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大优质企业培育力度,做好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组织推荐工作4月24日上午,福州市工信局邀请福州远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李蓉为企业进行专题辅导,全市73家企业、13个县区工信局,共86人参加。


  李蓉以其多年研究国家政策的高度专业性,详细解读了《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介绍了申报重点领域以及基本条件、专项条件和分类条件。 

  市工信局企业处二级主任科员余孔明就企业申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答疑解惑,企业反响热烈,称本次辅导会就像“及时雨”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政策。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