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能源统计专题培训暨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做好今年能耗双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7 11:19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19日关于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我市能耗双控工作退出一级预警。9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会同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市)区工信及统计部门,召开福州市能源统计专题培训暨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做好今年能耗双控工作会议,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情况分析,全面挖潜节能潜力,实现我市GDP能耗下降目标。会议分别邀请省节能中心邱岚处长、市统计局吴鹏处长对当前阶段能源“双控”形势、能源统计业务相关知识开展讲解培训。 

 

 

  培训会后,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就省里有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精神向各县(市)区进行了传达,并针对做好今年全市能耗双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原春俤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节能形势,我们一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二要落实责任,将双控责任目标做好任务分解;三要统筹兼顾,在做好能耗双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全和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