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钢铁行业企业能耗统计分析会议
时间:2021-09-30 09:25

  

   9月28日下午,为了解我市钢铁行业企业能耗能效及能源统计状况,市工信局能源处与节能中心组织召开钢铁企业能耗统计分析会议,邀请宝钢德盛、罗源闽光等7家钢铁企业副总与能耗负责人在内共20余人参会。

  会议分析了我市现阶段能耗双控的严峻形势,传达省、市启动有序用电方案要求,就企业能耗及能源统计状况开展座谈与分析,帮助企业分析能耗统计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核实能耗情况,与会企业表示将大力配合,加强统计人员业务培训,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加快技术升级改造,挖掘节能潜力。

  据悉,2020年我市钢铁行业能源消费总量已超500万吨标准煤,能耗占比大,后续节能中心将协助企业规范能源统计报送,保障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挖掘能耗存量,确保今年退出能耗一级预警。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