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信系统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1 10:58

  11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主持召开福州市工信系统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人才工作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已入选第一批、第二批省产业领军团队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鼓楼区、闽清县工信局领导以“政策推动、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服务效能”等措施有效开展县区人才工作作了交流,北卡科技、帝视信息两家企业代表就如何培育产业领军团队建设工作作汇报发言。会上,市工信局人事处处长传达了省产业领军团队中期评估相关政策及2021年度各县(市)区、高新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信系统相关指标评分标准,与会人员进行问题答疑、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各级工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产业领军团队培育工作,不仅注重输,而且放长远,提升人才服务工作质效;要提前谋划、重点摸排,做到应报尽报。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