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2020年度工程技术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
时间:2021-11-26 09:12

  在市职改办指导下,11月20日~21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主持召开2020年度电子、机械等8个工程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全市共有40位评委参与,113名参评者参加答辩。

  

  预备会上,人事处处长通报今年工程技术专业中初级专业收件、分组情况、会场安排和疫情防控布置。市职改办宣读评委名单并强调评审工作纪律: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质量;二是把好尺度,力求精度;三是全程监控,注意举止。

  胡建国要求,各位评委要“公平公正”,严格遵照评审工作规则、程序的要求,坚持公平、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作出科学、公正的评议;要“严把标准”,要掌握理解评审条件,对评审人的学术、技术水平和业务成果等,全面、科学、准确地评价,保证评审工作的质量;要“强化保密”,涉及评审会的任何内容都要严守纪律,注重保密。

  会后,各位专家到相应的教室有序开展评审工作。13个专业组的评委严格按照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充分履行评委职责,遵照规范的评审程序,认真审阅参评者材料、拟定面试题目。参评者经过签到、测体温、查健康码14天行程码等环节后进入候考室签等待面试。整个职称评审工作按照规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职称评审工作为工程系列开展专业技术人才选拔评价和激励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更好地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为我市工信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支撑。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