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电始于心,护电践于行”“5.17”三电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
时间:2022-05-25 10:52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教育,营造“三电”宣传月电力设施保护良好的舆论氛围,强化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7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电力执法办公室、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南屿镇人民政府及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在福州高新区南屿镇水西林广场联合组织开展“爱电始于心,护电践于行”“5.17”三电主题宣传日活动。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在活动现场宣传摊位前,出席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小常识,向到场群众分发宣传品及宣传手册,宣贯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将“爱电始于心,护电践于行”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口号传到千家万户,将爱护电力设施理念植入广大群众心中。

 

  现场气氛热烈,约100多名群众到场,发出600多份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