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解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09 17:24

   9月8日下午,由我局主办的“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解读会”在福州寿山石鉴定中心召开。来自寿山石雕、脱胎漆器、木雕、软木画等行业协会会长、秘书处成员及工艺美术从业者三十余名到场。

  为更好的传承保护发展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产业,加大扶持力度,市政府从从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技艺传承保护、加强宣传展示、鼓励开拓市场等四个方面制定出台了《福州市促进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若干措施》。为了使《若干措施》具体化,便于执行,我局与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为了提高《若干措施》的知晓度,也便于从业人员更好的理解操作,工艺处对《福州市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到场的工艺美术各行业的从业者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行业协会会长纷纷表示会在协会会员中进行广泛宣传摸底,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促进我市传统工艺美术发展。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