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工信局举行2021年度公务员记三等功人员奖励颁奖仪式
时间:2022-09-09 17:26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评价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公务员对标优秀、争创一流,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考核规定》和《公务员奖励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9月9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2021年度公务员记三等功人员奖励颁奖仪式。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胡建国主持,局党组成员程红梅、林端雄、原春俤分别为荣获三等功的3名同志颁发了荣誉奖章和奖励证书。 

  胡建国同志指出,举行此次颁奖仪式,既体现了党组织对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表现突出的3名同志给予肯定和关怀,又画出了优秀公务员高清“标准像”,为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树立了风向标,希望大家多向获表彰的3名同志学习,取长补短,提升本领,改进作风,成为干部队伍中的榜样。同时也希望获得本次表彰的3名同志也要戒骄戒躁,继续稳扎稳打,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市工业发展实现更高水平、更快速度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