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节能循环经济项目现场审核结果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2-09-30 15:29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政节能降耗专项资金管理,2022年9月22日,福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福州市节能循环经济项目现场审核结果专家评审会,就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前期现场审核所出具的《福州市2022年节能循环经济项目审核表》进行评审。

  会议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了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福建师范大学等单位3位能源专家担任评审专家。评审过程中,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审阅相关材料、深入质询和探讨,22个节能循环经济项目现场审核结果全部通过评审。 

  后续我局将联合市财政局对符合要求的节能项目给予政策补助,提高企业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和节能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节能专项资金的引导扶持作用。据估算,22家单位的节能项目每年可节约标煤1.36万吨。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