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处置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二十大供电
时间:2022-10-13 15:21

近日,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赴台江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10千伏市一线、晋安区鼓山镇中岐村110千伏鼓远线#13-#14及鼓楼区广达路(五一广场路段)110千伏南通Ⅰ路等施工隐患点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部分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的施工作业可能危及人身安全和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电力执法人员现场对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教育宣贯,督促相关责任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办理《电力线路保护区内作业申请》许可,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派专人做好现场安全监护,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障二十大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福州市工信局电力执法办公室积极履行电力设施保护监管责任,赴现场、除隐患,开展在建工地电力设施保护隐患检查及处置工作,保供电保民生保安全,让有福之州更好地造福于民。 

来源:福州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